EMC电磁兼容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系统集成 > EMC电磁兼容

EMC测试应用

2018-04-28 | 查看:2038

电磁兼容性(EMC=EMI+EMS)指电气设备或系统运行时,对其所处的电磁环境不产生干扰或抵抗电磁环境干扰的能力。实用可行的EMC测试系统的规划和实现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,我司联合国际顶级EMC品牌产品进行EMC定制诊断、预认证以及专业认证级测试方案交付,全程由专业人员实施和培训,其专业技能保证了交钥匙EMC测试系统以最快捷的方式获得正确的EMC测量。

针对汽车电子零部件、信息技术设备、工科医类设备、军工电子、音视频设备、家用电器等的辐射和传导干扰及敏感度测试电子产品检测,十方结合专业的EMC生产厂商共同设计提供最佳电磁兼容测试解决方案。暗室系统的主体是采用当今高新技术建造并符合相关标准,为保证暗室性能,本项目主要系统部件的设计、制造和安装均由ETS-Lindgren公司提供。  项目安装和调试完成后,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项目中半电波暗室、控制室、功放室的屏蔽性能及半电波暗室综合技术指标进行检测,屏蔽效能、NSA、场均匀性、场地电压驻波比、背景噪声等指标均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