频谱分析仪

R&S®FPL1000频谱分析仪

简要信息
❙ 频率范围介于5kHz至3GHz ❙ 单边带(SSB)相位噪声:在10kHz偏移(1GHz载波) 时,相位噪声低至–108dBc(1Hz) ❙ 使用前置放大器时的DANL值:–167dBm (10 MHz 至 2 GHz 的范围内) ❙ 轻便小巧 ❙ 电池供电或12/24V直流操作 (可选) ❙ 使用功率探头(可选) ❙ 40MHz分析带宽(可选)
促销信息

详细信息

R&S®FPL1000 是一款单机可执行多种测量任务的仪器该仪 器不仅支持频谱测量,而且支持使用功率探头的高度精确的 功率测量以及模拟和数字调制信号的分析。 

频谱分析 

即便在基础配置下,R&S®FPL1000 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多 功能仪器。频谱测量的基本配置涵盖:

❙ 频谱分析 

❙ 具有广泛的频谱测量功能,比如信道功率、邻道泄露比 (ACLR)、信噪比、杂散、谐波失真、三阶截止点、AM 调 制深度 

❙ 通用标记功能 

基本单元中已加入部分付费选件的功能: 

❙ 显示频谱与时间的瀑布图测量 

❙ 迹线缩放功能 

❙ 便于准确显示脉冲信号的选通扫描 

❙ 低至 1 Hz 的窄带分辨率带宽 

信号分析 

合适的测量应用可用于分析模拟和数字调制信号。 

R&S®FPL1-K7 选件将 R&S®FPL1000 转换为一台可以测量幅度、频率及相位调制信号的模拟调制分析仪。 

R&S®VSE-K70 矢量信号分析选件能够分析数字调制单载波信号。此外,基本单元的 I/Q 分析功能支持以幅度和相位的 形式显示分析带宽范围内的 I 和 Q。I/Q 数据可以导出,以便 使用第三方软件产品作进一步的分析。 

使用功率探头的功率测量 

对于需要高度电平准确性的应用,借助R&S®FPL1-K9选件,可以在–67dBm至+45dBm的范围内以及在最高110GHz的频率下结合使用R&S®FPL1000以及R&S®NRP功率探头。 

频谱分析仪以及功率计模式完全并行运行,能够提高单个仪器的测量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