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加入我们 > 新闻中心

ZLG快递信息弹窗功能正式上线!

2020-09-18 | 查看:1588

ZLG快递信息弹窗功能正式上线,体验有奖!




大家是否有过类似上述场景的三连等待呢?想要知道自己的货品有没寄出,快递单号是多少,货品现在的位置,发票情况等等信息,无奈总要通过人工客服才能获取到,遇到节假日或下班时间,头更疼了……

为此,ZLG立功科技服务号正式上线“快递信息弹窗”功能,为您自助解答快递信息问题。

功能细节介绍

1、快递发出通知

在您的快递被快递小哥揽收之后,公众号将会给您弹出“快递发出通知”,显示快递公司、单号、发货时间、发票等信息,如下图所示。

点击弹窗信息口,您可以随时看到快递路由动向,路由信息实时更新,您会发现快件离您越来越接近了。

2、发票信息提醒

重要的信息说三遍,快递功能在“弹窗文字描述、备注、快递路由起始位置”三处增加发票信息提醒,避免客户遗忘发票问题。 弹窗文字对发票的描述类型分为:<发票随货>、<发票另寄>、<发票快递>,以便客户快速辨识此次货品中是否含有发票。终于,财务再也不用担心发票去哪了。

3、快递签收成功通知

在快递被签收后,公众号会给用户弹出“快递签收成功通知”信息提醒,方便您随时掌握货品签收动态。

4、服务评价

“服务评价”为此次快递弹窗功能的闭环,通过收集您对此次服务的销售人员、发货速度、产品使用评价,不断完善功能及服务体系,提升服务质量和满意度,愿我们下一次合作更愉悦。

除了以上四大信息弹窗外,我们在快递详情页还加入了:

• 快速复制快递单号;

• 一键拨打销售人员或公司400客服电话;

• 点击跳转ZLG致远电子官网查找产品资料。

而您只需要两个简单的操作步骤,便能在下次ZLG致远电子发货的时候接收到货品快递路由相关信息。

操作步骤

1、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“ZLG立功科技服务”;

2、点击公众号菜单栏“用户中心”-“登录/注册”-填写“手机号码”- 发送“手机验证码” - 绑定成功。

注意事项:您注册绑定使用的“手机号码”,必须与提供给销售人员做单时填写的“快递弹窗接收人电话”一致,才能在公众号接收快递信息弹窗。快递弹窗功能仅限“购买ZLG致远电子产品”的客户。

体验有奖

为了支持首批参与体验的粉丝,我们特意准备了丰厚奖品:

1、京东E卡(面值50元)

2、周立功教授新书《面向AWorks框架和接口的编程》 、《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》 各100本。(点击书名可跳转至书籍详细介绍)

即日起至5月31日,关注ZLG立功科技服务号,并在公众号后台留言:快递信息弹窗功能感受+您的姓名+电话+收货地址+单位名称+想要的书籍名称,我们将在6月1日随机抽取20位留言粉丝送出京东E卡,同时按回复时间顺序,免费送出周立功教授新书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本次活动仅限于ZLG立功科技服务号粉丝,请大家认准并关注